Tuesday, February 9, 2010

♥ 新年快乐 ♥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吉祥话说了又说,不需太多遍,嘻嘻!
又是时候回家了!
新年气氛一年比一年差,
今年似乎没有新年气氛,
不懂北海那里怎么样?
在这个大城市,
每逢佳节都是那么冷清,
全部都回家乡了,
所以这里的街道十分宁静,
有时候会有些不习惯,
可时候我却也爱上冷冷清清的街道,
或许已经很厌倦塞车了 =='''
人啊!总是那么矛盾。

这次回家,
带着愉快的心情,
只想和一班朋友快快乐乐的渡过,
什么都不想了。
想陪陪家人,想陪陪我的姐妹们。=)
我不希望再有什么不愉快的事发生了。
嗯。。。
应该不会了吧?!
因为我已经完完全全不理会那个伤害我的人了。
要说什么话之前,请三思而后行。
就算不顾及自己的口碑,也要顾及他人的心。

今年的新年不一样的是,
姐夫一家人会过来和我们一起渡过 ♥
总算热闹了些。。。

新年快乐!
让我们都有个痛痛快快的新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