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两个人



自从妹妹成为这家里的一分子后,
我好久都没有在这样的一个夜晚,
独自呆在家了。
今天,这样的一个夜晚再次降临,
久违了。

如果哪天妹妹不再住在这里了,
那我的生活会是怎么样的?
是否会和以往一样,那么空虚,那么寂寞?
在这之前,我习惯了一个人,
现在,却习惯了两个人,
如果有这么一天,
我想,我会不习惯一下下,嘻嘻!
可是啊!曲终人散啊!
总有分离的时候。

最近的生活觉得很充实,
似乎很忙,
却也不懂自己到底在忙些什么。
最近还喜欢上下厨,
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食物,
可是还是满满的满足感!
只要大家一切坐下来享用美食,
那就是最幸福的事了。

我很喜欢现在的生活,真的。
快乐的时光不会逗留很久?
我想,不是啊!
只是看我怎么去寻找它。
就像现在的我,
快乐久了,
还是一样那么快乐。

我已经变得有点宅了,
似乎不怎么想走街了,
只想呆在家,
或许天气在作怪吧!
天啊?!怎么那么热?
心静自然凉,
可我怎么一点都不凉呢?哈哈哈!

生活自由如我,
飞往快乐境界!

还有一个星期,
又是时候回家。

期待的是与你们见面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