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清晨的味道

今天一早醒来,推开天台的门,
闻到一股久违了的味道。
早晨,总有一股味道,
而这股味道,
让人如此空虚。

不懂为何,
心里似乎闷着闷着,
带着一点点的不愉快。
怎么了?
我这么问。

生离死别?
我想是为了这。
短暂的离别,
不管它有多短,
它还是离别,
还是让人不舍,
还是让人不快。

明天要回家了。
放假一个星期,
回来考试一天,
又回家了。
来回北海是件多么累的事,
可是那是我家,
永远都是避风港。

妹妹去了文莱,
只是三天,
可是那时候我已经回家了。
今早临走前,
她说:一别就是一星期。。。
不!或许是一个多月了。。。
其实离别这回事我在两年前已经面对得多了,
只是这次的离别是多么不一样,
因为她就像我亲身妹妹一样。
呵呵!习惯了每天一起生活的人,
原来短暂的分离也是如此难熬。

倩即将往Sarawak飞了,
五月可也将往怡保去,
所谓,天下没有不散之筵席,
今日的离别是为了往日的重逢。
大家都只是为了自己的前途理想,
加油吧!
祝福大家。。。
别忘了我们的约定。

新的一天才刚开始,
怎么我的心情是如此沉重。。。

清晨的味道。。。
空虚。

2 comments:

  1. 你不在的时候,妹妹也是一样空虚咧~哈哈哈!
    又要等很久才能见面了啦~
    加油!Auntie.哈哈。
    想多一点开心的事啊~就不会那么闷,空虚了呗~
    咔咔咔~ =】

    ReplyDelete
  2. I also got view your blog le AUNTY =) I link you kay.
    See you next month..
    Don't FFk ar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