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我是幸福的

我是幸运的,
我是幸福的,
我是快乐的,
一个女孩笑着说。

我是倒霉的,
我是痛苦的,
我是难过的,
一个女孩这么说。

两位女孩都只是十八岁,
两位女孩身旁都有位男友,
可是却有不同的心情。

为什么呢?
很多人不是说,
身旁有位男友就是幸福的事了吗?
我想,应该看看身边的那一位是谁,对吧?

如果他是个好好男生,
那你是幸福的,
如果他不是,
那你比别人倒霉些,
别气馁,只是一些些。

如果身边有位男孩的你,
不觉得幸福,
不觉得快乐,
倒不如早点离开,
因为,
前方还有更好的人选。

人类的相处是一门很难学会的知识,
或许一辈子都学不完,
很多时候,
两个走在一起的男女,
并不是生活上的最佳拍档,
所以他们不是快乐的。
我可以和一个人很疯狂,
可以和一个人说说笑笑,
可以和一个人谈谈心事,
可是那个人未必是我生活上的最佳拍档。
相见容易相处难,
我和一个人相见容易并不代表我可以和他相处得很好。

给我你的爱,让我陪你一起走向未来。。。
歌,不需要任何理由,
我想哼就哼,
就像幸福一样,
它不需任何理由。
现在的我过得很好,
我是幸福的。
没有男孩在身边,
原来我也一样可以幸福。
那你呢?


知道你和他在一起,
你并没有亲口告诉我,
没关系,
你的决定,你开心就好。
祝你们幸福快乐。
不管什么事情都要坚强点,
还年轻,什么都不会太迟。

4 comments:

  1. 还懂我是谁吗

    看看照片
    希望你认得出我

    认不出也好
    至少
    证明我变了好多
    呵呵

    很开心
    最后还是看到了你的近况

    这是缘分?
    嘻嘻

    Anyway
    Just Enjoy UR LIFE

    幸福就在不远处

    =)

    ReplyDelete
  2. 你变了好多耶,不过我还是认得,嘻嘻。
    最近过得还好吗?
    有facebook吗?
    给我答应 我们会再见
    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
    有啊
    我的facebook是lpt0903@hotmail.com

    是的是的
    我们会再见

    也许某天
    会在路上
    逛着逛着
    就遇到了

    呵呵

    世界上的事情无奇不有啊~~~
    :P

    ReplyDelete
  4. 是的,新年来个聚会都行啊!
    看见你的部落,很幸福厚,
    恭喜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