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感触

为何人总是有那么多感触?
我们最近都很感性,
不晓得为什么?
我感性,但我没有不愉快 =)
我只是在翻旧账,
偶尔想起以往。。。

我爱你 自你离我远去
这句话也变成了秘密

知道你和她在一起
我泪流干了不哭泣
我还是爱着你
不想欺骗自己
她有你的浓情蜜意
我只能守住回忆

那一天
我站在离境室这边
看着起飞的航线
飞机上的你现在起已离我很远
我独自坐在车里面
望着悬空的左边
期待那一天我们还会在这街头遇见

我已开始撤退
感觉都已倒退
你的心像座城堡充满防卫
我已经没有力气去粉碎

再抱你一遍
我闭上双眼仿佛又看见
你和我才相爱的那天
在你身边那瞬间
我才发觉距离那么远
那些画面和时间只能停留在昨天

我觉对问心无愧
为什么还要掉泪

我曾深深的爱过你
如今,
却忘了如何再爱你。

我们之间的千言万语,
已经逐渐忘记。
你是否还记得?

曾经答应我会认真的你,
是否还记得?

紧紧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还要我说明白,
可是,
我什么都不说,
因为过去了。

过去让它过去,
来不及从头喜欢你。
如果不能够永远走在一起,
至少给我们怀念的勇气,
拥抱的权利。

我是幸运的,
你晓得为何吗?

你为了一个人对我说出了伤害的话,
如今,
你晓得那个人的为人了吗?
之前我都不和你说他对我做了什么,
现在你懂了吗?
你了解吗?

原来,
放弃一个不会珍惜我们的人是幸福的。
因为他失去的是一个爱他的人,
我失去的是一个不会珍惜我的人。

我很好,
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