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心情低落

如果情绪低落会传染,那我想知道是谁把它传染给我?
我只是想知道,有谁和我一样情绪低落?
我不是没心情,
而是心情差。
没心情和心情差见得是两回事。
不懂怎么了,最近总是事事不顺。
做什么都提不起劲,
都觉得那么累,
尽管睡了十个小时。
不懂是不是考试将近,
所以荷尔蒙失调了,
情绪很差。
我好像已经对自己没信心,
很想把它做好,
可是似乎没有行动。

感情这回事,
我想,我们都累了。
心痛了,哭了,睡不着。
醒后,发现一切还是一样。
过去就让它过去吧!
再痛,始终会过去。
回忆或许抹不掉,
可是痛会随着时间而去的。
抱歉在这么样的时期我没有陪在你身边。
想哭就哭,哭是没罪的。
但是切记,别让此事纠缠自己太久,
一段时间就够了。。
拍拍胸口告诉自己,
过了就没事的,只是看你愿不愿意去接受。
事情总是看我们怎么去面对,
我也曾经痛的连自己都不想要了,
现在,放下了,回头看,
多么可笑,他其实一点都不值得。
分开了那么久,
更看得清楚他是怎么样的一个人,
或许根本一点都不适合我。
我曾经觉得自己很爱他,
应该是真爱,
因为那曾经的我,心是多么的痛,
现在终于了解,不管我多么爱一个人,
他不一定也那么爱我,
因为他根本不属于我。
你说过的,是你的到最后还是你的,记得吗?

我们那么年轻,还有很多路要走。
记得要坚强,我们要活得更好。
为了你,为了我,为了所有爱你的家人朋友们。
希望你快点重新站起来,
眼前还有很多美好的事等你去迎接。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