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母亲节快乐

独在异乡为异客,
每逢佳节倍思亲。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就在明天,
相信好多人都会在这两天庆祝吧!
其实每一天都是母亲节,
只是在每年的五月的第一个星期日,
是最特别的。
刚刚和姐去了水晶店,
平时经过那间店总觉得很冷清,
今天走进那间店的时候,
发见人比平时多了。
我想,在这特别的日子里,
应该好多人买水晶链送给母亲吧!
我顿时觉得送水晶是不错的礼物,
价钱也不会很贵,
所以决定今年就送母亲与姐姐水晶吧!
还有,
我也想为自己买分礼物。。
可是还是先存钱买给她们吧!

想一想,已经三年的母亲节没回家了 =(
很多节日,也已经三年没和家人一起渡过了,
除了农历新年。
今天,姐姐告诉我他们将如何和妈咪庆祝的时候,
我莫名的心酸,流下了眼泪。
我还真的不懂怎么了。
没关系吧!明天拨个电话回家就好了。。。

嗯。
明天妈妈会从吧生上来,
我们会一起去吃顿饭。
他们让我有‘家’的感觉,
至少,
我不会那么寂寞。
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祝天下的母亲们,母亲节快乐!
朋友们,如果你们有在母亲身边的话,
和她们去吃顿饭吧!
不需要贵重的礼物,
只要你们在他们身边的每一秒,
都是最好的礼物。。。

1 comment:

  1. 要多喝水哦
    可以跟亲人一起庆祝佳节是最幸福的
    希望明年的母亲节你可以回来跟你妈咪一起庆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