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晴天

今天的天气好得很。
刚起床不久就下起了一场大雨,
似乎把昨夜的不愉快都给冲走了。
女孩,老天爷把所有的不愉快都冲走了,
要好好的过日子了,
没有任何事情比健康重要,
健康的来源就是要保持开朗 =)

一睡醒就想起在离我三百多km的家人了,
今天是母亲节嘛!
除了拨通电话回家,
我什么也做不到,无能为力。
我已经三年的母亲节都没回家了,
今年的生日也是第三年没回了,
已经忘了在那过生日的感觉了,
不过明年的生日是我二十一岁生日,
所以。。。
我希望我可以回家,
我希望和家人,亲戚朋友们一起渡过。。。

今天一整天的天气都很好,
晴天咧!
凉凉的,
人也懒懒的,嘻嘻!
母亲节其实可以怎么过?
除了吃顿饭好像也没有别的了。
所以呢,今晚我们会一起到外面吃顿饭 =)

耶!
今天天气好晴朗,
处处好风光!

最近老是头晕晕的,
不懂是天气转变太快了,
还是怎么的?
就是。。。。。。。。。。
晕! =(

再次祝天气的母亲们,
母亲节快乐!
好好珍惜与家人渡过的每分每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