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信任

女生缺乏的总是安全感。
身边的朋友感情似乎出现了问题,
都是‘信任’引起的。
很多时候,男生总是说:
-你一直以来都不信任我。
-要是有什么的,那我怎么不删除这些简讯?
-我最近真的很忙。
-对不起,昨夜睡着了,所以没回复/接听。
-我不想和你吵了。
以上的这些话,是不是很熟悉呢?

如果要我信任你,
那你就要以行动来证明,
何必做出这些让我怀疑的举动?

如果一个女生不爱你,
根本就不会去在意这些。
男生往往不晓得,
女生总是缺乏安全感,
他们要的只是安全感,
难道你就做不到吗?

女朋友不是等你有空才找她的,
女朋友不是你说忙就冷落她的,
女朋友不是你寂寞才想到她的。

女生确实喜欢胡思乱想,
可是你知道为什么吗?
就是缺乏安全感。

如果你不爱她了,
请放手,
让她走。
别那么自私的捉着她不放,
因为她可以遇见一个比你更好的。

如果你爱她,
请好好保护她,
给她安全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