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想?

我在想什么?
我正在想:我在想什么?
我自己都不晓得。

我是否真的大方得可以当没一回事的继续和你当朋友?
是的,连我自己都不敢承认。
我其实没有很想要这么大方,
来委屈自己。

心里狂挣扎。
它,再次侵犯我。
拼了命的挣扎,
为了什么?

过去了,
错过了,
依然执着,
我们都没错,
因为还年轻。

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我爱你。
我应该如何让你知道我爱你,
连星星都知道我心中的秘密。

别再说是谁的错,
当一切已成灰。
与其让你在我怀中枯萎,
宁愿你犯错后悔。

啊!
什么嘛,
那是一首歌,
一首唱出我心声的歌。



我们其实没那么陌生 =)
那份真实还藏在心中。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