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心机,它害了你!♥我爱你们♥

对我们最好的人或许是最危险的。
伤害我们最深的人往往是离我们最近的。
你们说是不是?
心机?
心机的定义是什么?
对每个人来说都不一样,
可是,
至少对我们六个女生来说,
它就是这么一回事。

做人为何要心机那么重?
不但把自己弄得不快乐,
却也在糟蹋自己。
每个人都有一定的心机,
可是千万别过龙了。
过了龙,
你就是变得恶毒了,
知道吗?

身边有太多有心机的人,
太多所谓drama queen & king,
可怕!
这社会真的如此恐怖。
别离我太近,
我会怕 =)
所以,请离我远一点 ♥–
除非你是真心的,
因为有心机的人有天总会露出狐狸尾巴,
到时你我都不好受,
何必为难自己,
也为难他人,
你说对不对?

自从拜拜后,
心里更清楚的告诉自己,
他已是过去了,
心真的决定了,
那一刻,
我才发现,
他是什么?
曾经多么深刻都好,
现在却也如此模糊。
我懂得了,
以微笑释怀,
有什么不好?

现在的我可以过得很好,
快乐自在,
领悟其实有好多爱我的人,
我也如此爱他们 ♥
那你呢?
你是否过得比以前好?

现在的我,
连一句话都不想对你说,
你的每一句话已成为云儿,
随风飘去,
我一句再也听不进。
所以,别说太多,
请保持沉默,
何必让我们都难堪。

笑,能带走一切悲伤。
不管是表面还是真实,
笑总比哭来得好。
所以,请笑一笑!
它或许对某些人来说是如此重要。

我笑了,
因为我知道还有你你你!
那么爱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