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我的心好乱,要一些空白

人家都说,吃了药很容易入睡的不是吗?
吃了药,迷迷糊糊的,
可是却在床上翻了一整夜,
难以入眠。
生病了好几天,
吃药令到四肢无力。
当稍微好转一些些的时候,
我就开始放肆,
结果。。。
到几天都无能痊愈。
这是我犯贱。

失眠夜,为何总是如此漫长。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
怎么走得比平时还慢好几倍?
这一刻,
真的了解到,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比较快,
不是吗?
很清楚知道这只是心理,
可我还是坚持这么认为=)

不管是睁开眼睛或是闭上眼,
它在我脑中盘旋。
这份友情该如何维持?
我多么想变成聋子,
什么都听不见。
事实总是很丑陋,
很多时候我们都不想接受,
可是这哪轮到我们决定?
我依然接受,
只是不晓得如何面对。
怎么要我不去在意?
这是我多么信任及心疼的一个人,
如果我不在意,
那我想,你只是一个陌生人,
可惜你不是。
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
不是你的错,
不是。。。我告诉自己。
朋友们,请好好爱自己。
别伤害自己,
在爱人之前,
要学会如何爱自己。。。

这一切,就让时间淡化它。
不管多久多远,
它已在我心中留下很深的烙印,
抹不去,撕不掉。。。

我的心是如此挣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