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要坚强哦!

何伊芬,
虽然我不认识她,可是在还没探望她之前,
我的一颗心总是那么的忐忑不安。
今天终于和朋友去探望了她,
觉得她进展的很好,
心也顿时舒服了些。
她的母亲在和我们聊着的时候情不自禁的流泪,
我想说,
别担心,奇迹发生了,
她会好起来的,
只是需要时间。
只是,那一刻,
我心都酸了,
什么话都说不出口。
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
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她和家人。
今天的捐款,或许我们帮不得多少,
可是那是我们的一份心意,
我们诚心希望她快点好起来。
你们都要坚强!
好好照顾自己。

下一次探望她的时候,
希望有更好的进展,
可以的,
一定可以的,
我告诉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