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I gained & I lost.

岁月果然不留人,
踏入2010年的六月了。
这感觉很复杂,
不懂怎么复杂法?
就只是复杂的感觉。

太多事情一时冲着我来,
在我完完全全没有防备之下。
这是上天给我的考验,
过不过得了,
是我自己,
不是别人。
在我面对这些事情的时候,
原来我一直很要好的姐妹们,
也没有和我说过一句话。
也很多姐妹都不懂,
这种事也不是种光荣,
所以不需要把它公告,
与其让大家担心,
倒不如想个办法。

谢谢妹妹和姐姐,
在你们面前我可以放肆的,
我不哭,
因为只要看见我眼角的泪水,
就足以让妹妹你不知所措。
谢谢你们在不管怎么样的情况下都会给予我劝告,
千言万语,
相信你我都感受得到 =)

算是雨过天晴了吗?
哭过就好了,
那一夜,
泪水陪我渡过了一夜,
静静的,
其实我什么也想不到,
因为我找不到任何原因,
我只是好像白痴般的哭个不停,
似乎真的哭过就没事了。

到最后,我依然选择相信。
朋友们,选择是我作的,
就像是我明知道那是个陷阱都好,
我也踩了下去。
往后如果真的跌到了,
我不会烦你们的,
因为是我该自食其果,
我明白的。

我只想选择相信,
给彼此一个机会,
不管被不被祝福都好。。。

还是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劝告。

I gained and I lost....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