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分离:重逢

Lyne的candyman去了日本深造,
他们彼此心里的难受是我们无法体会的,
身为朋友的我们,
除了安慰与陪伴,
还可以做些什么?
最重要的还是自己,
要坚强啊!
时间过了,就会好些的。

为何人总是要分离?
这句话再次浮现。
我常说,
离别是为了迎接重逢,
你说对不对?
这样说的话,
我相信会更恰当。
如果没有离别,
哪来的重逢?
没有离别,
或许人会变得不在乎;
没有离别,
我们就不懂得重逢的快乐。

每当假期结束了,
要回到游子的岗位,
心里还是有少许感触,
虽然已经当游子两年了。
吉隆坡距离北海不是很远,
只是三百多公里,
可是我了解,
那不是一想回家就可以回的,
也不是一想见朋友就可以见的,
也不是要每天来回都可以的,
别说每天,
每个星期来回也是如此累人。

新的学期是挑战满满的一个学期,
我知道我会喘不过气,
我知道不能时常回家,
还有两年而已,
熬过后就好了。

Fx6,原谅我无能时常出席,
偶尔回来,
我有时候也不懂怎么分配时间。。。
可是有什么事情都可以打给我或传简讯给我。
今晚吧!今晚我们见面聊个痛快。
把不快乐的一切吐出来。
可是过了今夜,
明天就是新的一天了。
加油哦!

朋友们,
下次回来再见了 =)

2 comments:

  1. 希望我们都能等到重逢的那一刻~更希望可以一直走下去~
    但这比任何事都还要难...要更坚持更努力~谢谢妳们的支持哦~我...会很快适应的~加油!!

    ReplyDelete
  2. 姐妹说什么谢谢啊。
    不管难不难,只要尽力了,
    就不会对不起自己了。
    往后的事无法懂,
    尽力做好自己该做的,
    没什么不可能。
    是的,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