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一样的月光

又来到了另一个深夜,
同样的是深夜,
但却是不一样的心情。

昨夜的这个时候,
心是不好受的,
一股莫名的火,
想不通,
猜不透。。。

如果我真的只是她的影子,
那我觉得很可悲,
却也改变不了什么,
毕竟勉强不是我的作风。

在床上翻来覆去,
我还是睡不着。
如果说,睡不着,脑海里总是想着一些东西,
但我却也不懂自己脑海里装着的是什么?

我好想脑袋是空的,
但同时却也如此害怕自己变得白痴,呵呵!
你说人生是不是太多矛盾?
我就是如此 =(

我不想继续猜测,很累人。
如果你可以说不爱我,然后就走,
总好比继续让我猜测。

别害怕我难过,
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I miss YOU ^^
without any reas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