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S.T.O.P

你的心到底在想些什么?

唉,又是一道没有答案的问题。

没有想要勉强什么,
没有想要知道什么,
只想要知道我们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好景总不常在,
这两天似乎一切又改变了,
可是我却也不晓得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我想要说,
我只想知道我在你心中其实是怎么一回事?

心,

又冷,又热,

再加上一点点不安。。。

S.T.O.P

如果一切在今天停止,
那我。。。
又该如何让自己习惯了。。。

我不懂,不懂还有什么更好的方法。。。

可不可以让我固执的说,

不要好吗?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一个人看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