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没有烟抽的日子

现在最适合形容我的一个字,
除了累还是累。

四肢无力,身躯,除了它是身躯之外,
似乎没有了任何感觉。
头脑,它重得像个包袱,
让我背着它渡过漫长的一天。
很多事情没有被肯定的定义,
一天的长短也一样,
虽然它已固定只有二十四小时。
如果那一天我们过得很快乐,
那对我们来说它是那么的短;
如果哪一天我们过得很难受,
那对我们来说它是那么的长。

有那么一首歌,没有烟抽的日子。
对于烟手来说,要戒掉抽烟的习惯是多么的难,
就像要我们 把对一个人的思念戒掉一样难。
不过很多时候是看我们要怎么去克服而已吧?!
就像现在的我必须克服它一样。

他根本没把我当一回事。
忙?很忙?
我却也不相信一个人可以忙到连一封信息都没时间发出,
如果我相信,那或许我太天真了。
这个谎言,我无法代你欺骗我自己,
因为这是个很可悲的谎言,
我永远不会让自己相信的。

啊!!
还是算了吧!
我怎么可以让自己越陷越深?
如果这样,那我是笨蛋,笨得多么可笑。

我只是小丑,画上了彩妆,
卸了妆的我,要怎么面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