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丑,是种罪?

我什么都没有,
只是有一点丑。
如果丑是种罪,
那我可以怪谁?

其实我很烦恼,
只是你看不到。
如果我不开心,
怕你转身就逃。

我把一切戒掉,
不管多么困难。
不想变成负担,
然后慢慢离开。

如果我只是她的影子,
那我宁愿什么都不是。

还不是又这样过了一个夜晚?
只是它比平时来得漫长一些。

怎么忍心让你受折磨?
我都不会勉强任何人。

Say you love me if you do =)

Tired of being keep guessing...

我懂,有哪只猫是不吃鱼的呢?
有哪位男生不喜欢美女?
如果是因为美貌而爱上一个人,
那会长久吗?
因为人,是会变老的。。。
我希望你爱上我的内在,
因为我原本就不美。

外在难道比内在美吗?

如果是的话,
请你离我远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