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My every single smile =)

No matter how tough is it,
I need to overcome all of this,
I know.

每个人只看见我脸上的笑容,
却没人懂我内心的一片慌忙。

曾几何时,
我不会再把心里的不愉快写在脸上,
尽管内心多么难堪,多么不愉快,
我依然笑了。。。
我告诉自己,不管怎样,
我要以笑容来面对一切。。。
才发现,
当心在流着泪的时候,
笑容却换来多倍的痛。。。

已经好久没把心底话说出来的我,
不管是什么事情,
我选择收在心里默默承受,
也都不会告诉任何人。

或许,我害怕的是事实,
如果,我不说出口的话,
那就不是没人会把事实拆穿了,
那我就不一直活在自欺欺人的世界里了吗?
尽管如此,心里总好比现在好受吧?
只是,我可以自欺欺人多久。。。

不管我用尽任何方法来打发自己,
尽管我骗得了 身边所有的人,
我很清楚的知道,
我骗不了的是我自己。

湿了的眼眶,
让它变干了 ,
它却不听使唤的,
又湿了。。。
深呼吸,我告诉自己,
不可以哭。

I love to walk in the rain coz nobody will see tears in my eyes...

上了瘾,
却又得让自己戒掉一切,
是如此痛苦。。。

心疼,
没人懂。。。

你,又懂不懂我?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Its really hurt, dont you know?
Again and again...
FOOL...

你心里的每一寸,
都属于另一个人。。。

而我,
却也不是怎么一回事。。。
对于你,
我还算得了是什么?

要记得我的笑容,
我用尽多少泪水换取的笑容,
只因为要你记得它。。。
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