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Shadow

在你心里,我只是她的影子。

我痛恨我自己,
我。。。
怎么错了一次又一次?

没人懂,没人了解。

过去的已无法回头,
我只能继续向前走。

当我发现这一切的时候,
它还没有太迟。

如果天真比苯来得好听点,
那就用天真来形容我吧!

你都懂,
我不是想象中那么坚强。

快乐总是那么短暂。

这一刻,
我明白,
明天开始又是我生活的转折点。

我应该习惯,
就像习惯没有烟抽的日子。。。
尽管再难,我都必须。

我的泪是透明的,
别人看不见,
只有我了解,
那是逞强笑容背后的代价。


Be toug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