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期望·失望

Its never too late...
When everything still remain the same.

没有期望就不会有失望,
很简单的一句话,
很真实的一句话。

小时候,我们都是无忧无虑的。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小时候的我们,
对什么事情都没有任何期望,
我们只是单单纯纯的渡过每一天。
一整天不需要吃也没关系,
有得玩乐就好了,
不是吗?

小时候的我总渴望长大,
渴望穿上深蓝色校裙,
渴望穿上浅蓝色校裙,
渴望穿上便服到学院,
甚至想踏入社会大学。

现在我已经来到了第三个阶段,
其实也不是想象中美好。
还是希望回到最初的我,
我很清楚知道回不了,
所以我唯能去回忆它。

我再次失望了吗?
应该。。。没有吧!
只是有那么一点点沮丧,
或许这么样的一天,
在一个月前我已经有了心理准备。
只是,它变得太快,
我还无法习惯而已。

永远没有永远,
我唯能珍惜拥有过的一切。
很多事情,过了就不再回来了。
感情,也是这么一回事。

短暂的一个月,
或许就够了。


不要因为同情我而靠近我,
你的怜悯,我心领了,
只是,我不需要你的怜悯。
这样会让我觉得可悲,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