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2012

呼~自从怪谈后,都没有再到戏院去了,
我们三个也很久没有一起看电影了,
当然昨天多了个男‘主角’,Kong Seng !!! =p
先到Leisure Mall吃了点,然后到Kajang吃Satay =)
我还是比较喜欢鸡的口感哦!
鸭肉比较难咬,哈哈!
话说昨天是我第一次到Kajang咧!呵呵!
凡事都有第一次。

这部戏的世界末日情况和我自己想象中差太远了 =='''
在我的想象中,世界末日也是如此突然,
我想。。。
现实中应该没有电脑预算的那么准确吧?!
简直是开什么玩笑,哈哈!
我以为世界末日只是那一杀那,
全世界就会消失了。
不过电影似乎不是这样,
它来得有点慢 =(
所以,就很恐怖啊!

嗯。。。
如果真的世界末日的话,
可不可以让它快来快去,
一瞬间就好,
这样大家都不需要受苦。

阿小问我们,
如果手上只有一张上船的票,
知道还有几分钟就世界末日了,
你会留给自己,还是给别人?
这个问题,似乎有点难。
冰来说:我会给那些一家人里面只是缺少一张票的人。
KongSeng说:我会给你(阿小)。
阿小说:我还不是一样给回你。
我说啊:你们两个还是给别人吧!两个抱着一起,这样就不需要分离了啊!
不然活着的那一个更痛苦。
对我而言,就看我的家人吧!如果大家都有票,那我肯定让给自己。
不然,就把它给别人算了。如果要我一个人活着,那肯定很痛苦。

我希望在世界末日前,
可以让预告我们,
我想回家,就算死,也都要和家人一起。
虽然我们无法同年同月同日生,
至少可以同年同月同日死。
我想抱我所有的朋友,
该道谢的道谢,
该道歉的道歉,
该原谅的原谅。

还有,
如果那时候有心上人的话,
或许我会说出口。
都世界末日了,
还怕些什么呢?呵呵!

在看这部戏的同时,
这首歌浮现在我脑海里。。
世界末日不够远,不是爱你的终点。

最近的我生活有些紧逼,
很累下。
不过充实也是件好事。
虽然最近都失眠了,
可是其实我没有不开心,
我不懂什么事情困扰着我,
或许是压力吧!
不管是什么事情困扰着我,
我相信一切总会过去的。

下个星期就是study break了,
也是时候回家了。
Study hard and study smart =)

Wish me luc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