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回忆,总是美

你知不知道痛苦的滋味,
痛苦是因为想忘记谁。。。

放手,成全然后祝福。。。
这种事,
我做了两次。。。
以第三者的身份来说,
我是必须这么做的。
我不想别人破坏我的感情,
那我又怎么可能做个破坏别人感情的人?
这样的我不是很卑鄙吗?
是我的错吗?
我一直不觉得感情事会只有是一个人的错,
每一方都有责任。
那件事也告一段落了,
我有时候甚至也忘了这个人的存在,
有时候,当我们不勉强自己去忘记的时候,
我们却也能忘记得那么快。。。
感情这回事,
谁狠心点,谁就会好过点。

这一次,总算放得比较快了。
因为,这个人,
实在令我失望。
我一路向北离开有你的视线,
不想再看见了。。。

风筝飞了。。。
何时我才能把属于我的风筝紧紧地握在手里?
我不想让它再次飞了,
却害怕捉得太紧线会断。。
人生,总是有太多矛盾。。。

今夜的我,
看回以前留下的简讯,
原来我依然那么怀念,
和你一起渡过的时光,
你曾经让我如此担心,
你曾经让我如此快乐,
你曾经让我如此心疼,
你曾经让我如此难过。。。

原来,
我不想删除那一切。。。
喜怒哀乐,让它陪我一直走下去。。

不曾想过,
今天的这一个夜晚,
我依然那么想念你。。

只是。。。。

一切已经太迟了。

知道你和她在一起。。
当初是我决定放弃,
现在我才明白是个错误的决定。。。
我还是爱着你,不想欺骗自己,
她有你的浓情蜜意,
我只能守住回忆,
就让这一切伴随着我呼吸。。。。

1 comment:

  1. 不想刪就不用刪吧。。
    可能縂有一天你就覺得這些信息很佔空間
    不再有意義
    之後就會刪掉了
    愛不到一個愛的人
    因爲不想忘掉他,只好懷念他
    也告訴自己他其實已經不在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