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 Happy Birthday Dear ♥



光阴似箭,第二年与你庆祝生日了,呵呵!
我们或许都预想不到我们会变得那么无所不谈,
从陌生人,直到现在。。。
你生日愿望,虽然简单,但是我无法帮你完成,抱歉。
其实我的生日愿望也和你一样,一直都无法实现。
我们要学会知足,因为我相信,
我们比很多人幸运,不是吗?

如果没有你那么搞笑,
在这里的日子应该比想象中漫长,
如此难熬。
我们还一度为了不让别人误会,
说要保持距离,哈哈!
可笑。
还是那一句,懂我们的人自然会懂 =)

21岁了,其实不老啦,只是成熟了些些,呵呵!
很多人都很关心你的,我们都只希望你快快乐乐。
还有,你应该懂,我在等待着些什么?
嗯,我真的希望你可以。
你也一样,不是吗?
记得小和我说过:其实你懂你自己要的是什么,
可是如果你要选择欺骗你自己一辈子的话,
那你就会这样过一辈子。
所以。。。
要坚持啊!
我们都支持你的。

生日快乐。
希望每一年我们都可以一起庆祝。
记得要快乐,知道吗?
你一直懂,在你需要陪伴的时候,
我都会出现,除非我真的很累了,呵呵!
谁叫你那么迟才打给我,活该!!! =p

Be happy alwayssssssssssss !

记得那首歌。。。

可不可以爱我,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我们是最佳[合音]组合,哈哈哈!

Enjoy your Bangkok trip =)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永远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