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崩溃

星期一晚上接到外公去世的消息后,
我就马上买巴士票回家了。
虽然外公已经87岁了,
不过这个消息太突然了,
在大家没有心理准备下,
因为外公根本没有任何病痛。
人死不能复生,
除了接受,我们还可以做些什么?
一个星期了,
这一个星期内,
发生了好多事,
我觉得很累,
心也觉得痛。

一个星期的丧礼结束了,
明天要回吉隆坡了。
还有好多啊赛门等着我,
接着就是考试了。
在我最需要你问候的时候,
却换来这一种对待,
我。。。

妈妈前一个星期前从柔佛回来,
因为叔公去世了。
上个星期却是外公去世。
而昨天,我们收到了心疼的消息。。
新加坡就像亲戚的两个小孩去世了,
因为禽兽不如的父亲把他们活活烧死,
然后自己坠楼自杀。。。

今年新年的时候,我是和他们一起渡过的。。
我们在他家住了几个夜晚,
一个母亲,
在一夜之间失去两位那么可爱的孩子,
该怎么接受?
那禽兽我们没人为他心疼,
因为他根本不是人。
要把自己的孩子杀死是件比自杀还更难的事,
那禽兽却做到了。
一样的,我们心很痛,
但可以挽回些什么?
孩子真的很可爱,他们是无辜的。。。
妈妈刚才已经乘飞机到那里了。。。

一宗又一宗的悲剧,
我们真的累了。。。

我的心真的很痛。。

为什么在这个时候,
让我知道这一切?

你,
已经第二次了。
够了,真的够了。
两个星期前,
或许我已经懂会有这样的结局,
我却也那么执着。
可是我没想到是那么的快,
无论如何,
还是祝福你们。

我快崩溃了。
电话簿里找了又找,
原来没人比你让我更想念,
可是我却无能为力。。。

我,只能认命。

表姐说得对,
我们的感情怎么那么坎坷?
谁可以回答我?

那只是一场梦,
不该把残缺的爱留在这里。。。

不会有第三次了,
我的心真的已经破碎了。。

我还是必须逞强,
因为没人能了解我的痛,
你也只不过一样。

7 comments:

  1. 这只是一场游戏,一场梦。。。
    dun treat all things so sadly, dis life is juz a game, juz to c who controls the game...

    ReplyDelete
  2. Ling: thanks.
    Dino: things are always easy to say. and...i am always a loser..

    ReplyDelete
  3. 那種失落的時候想要找的人只有他
    這種感覺我也是有試過
    我發的短訊他從來就沒有回復過
    如果你得來的結果是那樣
    我想你寧願他像我的那個他一樣
    沒有回復,好過那殘忍的對待

    加油吧!!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他不需要你,沒關係
    你媽媽需要你
    你還有疼愛你的家人和朋友

    ReplyDelete
  4. Mina:
    很多事情我还来不及和你说,
    不过那天和你见面时,这一切还没发生。。。
    有时候他们很难令人捉摸,
    有时候我宁愿他残忍点,
    不爱就别理我,
    所谓一线希望换来失望更大。
    不过,我们是女生,
    我相信我们已经长大了,
    不会再主动的,不是吗?
    为什么说的做的然后现在却是这样的?
    同一个人,两次了。。。
    其实两个星期前我应该准备了,
    因为他态度已经180度转了。
    还有,我们没在一起过,别误会。
    只是。。。
    哎哟,私底下我们再聊。。
    等我星期四回来。

    ReplyDelete
  5. 加油啊...我知道你没那么容易就被打倒的
    有什么事可以随时找我哦
    有很多话我不说你应该懂吧
    +u lo~~

    ReplyDelete
  6. hui:

    thanks...
    and you too..
    see when you free then we meet up larh =)
    take ca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