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失恋无罪


最近得知两位朋友失恋了,
你们一定很难过吧?
刚刚有位朋友找我聊聊,
第一句就说:我失恋了。
其实我早就知道了,
只是你不说,我也不问,
何必在他人伤口撒盐。

两年半,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可是对我而言,
用在一对少年情侣身上,
它是那么的长。
现在有哪几位少年对感情是认真的?
可是,我想说。。。
我不想再玩了。
前几段并非我玩,只是感觉不对了 =)
如果可以,现在的我也想好好的谈一场恋爱,
不过却也好像很难。
我。。。还没遇见对的人。
所谓,我爱的人,不是我的爱人。
可是,感情的事都不可以勉强,
所以。。。
我不勉强任何人。
勉强不是我要的幸福。

有头发谁想当和尚?
可是如果当她说不爱你的时候,
你怎么还能继续这段感情?
和一个不爱自己的人在一起,
是多么痛苦的。。。

朋友,坚强啊。。。
No pain no gain ^^
没人能帮你渡过这一关,
唯一能把心锁打开的人只有你。。。
加油 =)

失恋是无罪的,
总有一天幸福会回来你身边。

向前走。。。
路,那么长。。。
夜,或许暗,
却,如此美。。。

我还在寻找。。。

一个微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