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 I HEART them ♥♥




We were just testing the camera ** wink **




I LOVE them , no doubt !!!

Once upon a time, long-long ago....

我忘了多久我们没聚在一切了,
我忘了多久我们没在一起笑了,
我忘了多久我们没在一起哭了,
我忘了我们多久没在一起疯了,
我忘了我们多久没。。。。。。。。

尽管我忘了那一切,
我还是没忘记你们,
还有属于我们的回忆 =)

人生总是很短暂,
我们甚至不晓得在什么时候我们会吸进最后一口气,
我们唯有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世界上,如果没有在乎,就不会有争吵。
就算是家人,也都一样。
朋友与朋友之间的争吵是难免的,
不过我想,我们之间都没争吵过,
或许我们都成熟了吧,呵呵!

人啊!在乎就好,
千万别过于在乎,
这样只会令自己难受。

我们毕业两年了,
这两年里,
我和不一样的人在不一样的地方相处。
人心难测-- 这四个字。
在这大城市,我想大家都戴上面具。
不过我依然相信,真心。
一年半了,很多事情不断在改变。
我不晓得分身,
有时候要顾及所有人的感受真的很难。
左右为难,我向左走也不对,向右走也不对。

我只能说,
在我心里,
当然还有真挚的友情。
真挚的友情不需要时时刻刻都在一起才是友情,不是吗?
别人要怎么想,我无法控制,
我依然是我。

我。。。。
多么怀念我们一大班在一起的中学时段,
不用害怕冷落了谁。。。

现在,我却得需顾虑这一切,
很累。
不要以为我有过得多好,
我其实也不好受。

Dont judge me by the cover.......
I am not as happy as you think...

We're 5K1 07 forever...
No matter how far is the distance we apart,
out heart will always be together ^^
You're not alone..
Take care always my friends.
Keep in touch.

Our friendship is just like a circle,
it will never have an ending.

Let's keep every single memory of u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