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Exhausted




妈咪接着新加坡的丧礼后,
到了柔佛表姨丈的丧礼。
我只能说,在这一个月里,
我们失去了五个亲友,
尝试了前所未有的痛。
最痛心的还是那两位小孩子,
伟意和诗慧。

多么可爱的一位小孩,
多么无辜,
却只能停留在五岁,妹妹也只有三岁。
今天妈咪才回到家,
不过我却也要回吉隆坡了。
妈咪口口声声和我说,
两位小孩是无辜的,
三副棺材,看了多辛酸。。。
妈咪说,事发的前几天,
两位可爱的小孩还在车上唱‘我问天’给妈咪听,
不过现在一切已成了回忆。。。
相信他们的可爱与天真,会一直留在我们心中。。。
他们并没有离开我们,
只是他们去投胎了,
投胎到更好的家庭,
我们和他们的缘分,
或许就知道这里。。。
祝福他们。。。
现在,只希望他们的母亲可以快点过回正常生活。。。

我们总是不晓得何时身边的人会离开我们,
所以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我放下了一切,
告诉自己不可以再有第三次了,
我怎么可以让同一个人伤害我那么多次。。。
现在的我已不敢对爱渴望,
因为我已经不能再相信爱情这回事。
我真的很累。

感情事放一边,
我要为自己的学业加油了 =)

Wish me luck !
good luck to all my beloved friends to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