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生命是如此脆弱

并不想在生日前一天那么低落,
可是并非是我可以决定的。
今年的生日前夕,
我是不快乐的。
还以为我可以过得很好,
可是似乎我一点都不快乐。

刚刚看了凌为她的一位朋友弄的影片,
她的这位好友在2010年6月3日离开人间了。
我告诉她,
别担心,她只是不必受苦了,
她去享福了。
其实我说得那么简单,
可是我更是了解我说的话减轻不了他们的痛。
人就在一瞬间离开了,
不会给我们些提示,
想走就走了。
这个影片,
把我原本低落的心情变得更低落了。

让我想起在我16岁的时候,
也有个朋友突然去世了,
那时候的他才17岁,
他是大家的开心果,
一夜之间,
不再听见他的声音。
这种感觉真叫人心酸。

我想大家应该写好份遗书,
因为我们真的不晓得什么时候会离开。
我和朋友讨论过这话题,我想。。。
找天也该为自己写好遗书了,
不然一字不留就走了的话,
是种遗憾,嘻嘻!

距离生日越靠近,我心就越不安。
到底怎么了?
好想时间停留在这一刻,
我不想过生日,
因为它是寂寞的。。。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
寂寞亮了。。。

2 comments:

  1. so nice d 文章...你不会寂寞...你还有家人...朋友...当你把一个得不到的东西看得太重的时候...你就会寂寞...所以任何事情都看得开点...
    不好意思...如果打扰到你^^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