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失眠

从吧生回来了,
我依旧失眠,
只是那一个夜晚,
我是在一个很舒服的地方失眠,
至少床上不只我一个人,
这感觉还好,
因为不会很寂寞,
虽然在旁的妹妹已经呼呼大睡了 ==
我真的很羡慕她,
只要一躺在床上不需五分钟就睡着了,
我有多久没这样了,
就算是很累了。。。
谢谢海鲜姐妹们,
和你们在一起是最舒服的,
我们之间没有是非,
只有疯狂。

今晚家楼下有派对,
他们还在楼下热热闹闹,
而我,
老早就上来家里了。
虽然和有些人不熟悉,
可是今晚的我还是开心的。

好想去走街,
好久没购物了。

有些事情,
让人如此矛盾。
想要的同时却也顾虑太多。。
不想要的他他同时却也那么的舍不得。。。

好想好想一躺下就可以呼呼大睡,
因为我好久没好好睡一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