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自己跌倒自己爬

爱情是种很奇妙的东西,
我们或许曾受过伤害,
但一旦爱上了,
却也愿意的相信它。。。
就算再次受伤害,
伤口复原后,
我们或许又忘了那时的伤痛,
再次的靠近它,
结果,也再次的受伤害。

受伤的时候,
每一夜睡不着觉,
惟有靠安眠药,
睡不够,醒来的时候也只有痛苦,
它只会让我们晕晕颠颠的。。
脑海里反反复复都是以往的画面,
每一句话,
每一个拥抱。。
我觉得,这才是痛苦的。
很清楚已经不再回来,
可是依然怀念过去的画面,
泪水弄湿了枕头,
就算红肿了双眼,
也不愿意让人看见,
还要笑着说,
我没事,单身多好。。

如果说我没有伤心难过,
那只是谎言,
我真心爱过,
怎么会不难过。。。
我也曾相信这段感情可以比以往来得久,
但却比以往去得快。
这是让我最重伤的一次,
也让我做了全所未有做过的事,
原来,这就是爱情。
我会说没事的,
却每一天都害怕深夜的到来。。
我比任何人都清楚,
我怎么有那么坚强。。。

生活还是要过,
当朋友和我说,
别难过,
爱你的人还有很多,
他或许就在你身边。
在我身边?
嗯,懂了,
我会好好过 =)
简单的回答或许是最令人安慰的。

人,真的时时刻刻都在变,
所以,我们应该珍惜眼前人。

我告诉自己,
就算再听见冷言冷语,
就算了吧!
我们总是不能去操控人。
每个人心中都有不能说的秘密,
我也想把心里的一切说出口,
可是。。。
心里的苦衷,根本没人尝试了解。。。
想说什么,就继续吧!

我只想你我他都过得快乐就好。

1 comment:

  1. 其實那種跟朋友說,我沒事
    之後夜晚回家又會獨自流淚的感覺實在太殘忍了
    不能夠控制自己不去想
    所以有時候我會自私點
    直接告訴他們我現在真的很難過
    愛情痛苦的良藥,是時間
    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