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分手快乐

听说过,快来快去吗?
有时候上公共厕所也会看见[来匆匆,去匆匆]这六个字,
就和生活上的每个细节一样,
什么事情来得快,
去的时候也是如此的快。

我从昨天早上930醒来至今,
都没有睡觉了。
我想要服安眠药,
什么都不想就呼呼大睡,
可是却害怕会太依赖它,
所以在床上翻来覆去。。。

小小妈妈突然和我说起[爱情道理],
让我从中觉悟。
妈妈说,才十多二十岁,
没谈恋爱也没关系,
男生一旦追到你后就不会珍惜了。
这个男生是你选择的,
你要懂他的性格为人,
才能在一起。
年轻人,拿得起就要放得下。
要看好妹妹。。。
我一直都希望自己有个小一两岁的妹妹,
现在果然有了,
哪怕不是亲身的,
只要我们的感情是真的就好。
妹,不需要给我tissue,
因为我长大了,
不可以哭。。

小小妈妈就是陈小小的妈妈,
因为如果我说妈妈而已,
很多人会以为是我妈咪。
我想说,
往后如果我说妈妈就是小小的妈妈,
妈咪就是我亲身妈咪 =)

我想说,
就算一切结束了,
我会坚强的好好过。。。

分手根本就不会快乐,
除非是和你不爱的那一个分手,
虽然如此,
还是祝我分手快乐。。。

我诚心希望你也可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