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别说我没爱过

心情莫名的不舒服,
打开了部落,
自然的想要写些什么的。
别问我怎么了?
因为我自己也不晓得。
很多时候,我们明知道放下是最好的,
可是心里还是矛盾着说舍不得。
你问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请别说我没有爱过,
若我没有爱过,
那以往的日子我怎么能和你渡过。

我不喜欢像今天的那种不安,
是很没有安全感的。
怎么样都好,
我并不觉得发一封简讯给我会有多难?
至少可以让我安心,
让我知道你没事,
我真的怀疑,
我在你心里是什么?
我不是当你有空时才来找我的,
就算再忙都好,
难道连那几个字的信息都要花你很多时间吗?
你知不知道今天你这样突然没消息令我很担心?!

如果有天你发现不再爱我了,
告诉我好了,
何必要这样纠缠不清。
别一直告诉我你有多爱我,
爱不是靠嘴巴说的,
是要证明的。。。

或许我们并非想象那么适合,
别说我没爱过。。。

是时候,
停一停,
想一想。。。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