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败类

多久没有这样的失眠了,
凌晨四点半还洗澡去了,
我想我是疯了。
这种感觉,
在我想找人说话的时候却没有人听的感觉,
是如此可悲,
多久没有了?
它又回来了。。。

很多事情,
我们不能问,
也没办法懂。
我好想知道,
是不是误会?
为何会这样?
我真的不懂,
一点都不懂。

如果说我做了什么,
我却什么都没做到。
如果说我说了什么,
我也什么都没说到。

一句坏话我也没说,
可是为什么会这样?
真的感觉在受罪。。
如果犯错了,
就应该承受。。
可是,
我真的什么都没做。。。

我真的很辛苦。。
很多时候,
针不是刺在你身上,
你怎么懂它的痛?
说不管就不管,
谈何容易。。。

真的很累。
我想,
结束一切是唯一的办法。。
怎么我。。
在情场上,
永远都是个败者。。。

1 comment:

  1. dun be sad...cos no matter wat happen u r not alone... u still got family n friend...勇敢些...去面对问题...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