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Forever Love,
曾经是那么熟悉的铃声,
每天早上电话都会响起,
是叫我起床的一个人。。。
尽管自己可以靠闹钟起床,
还是很希望睡醒就听见他的声音,
多久了,
没有勇气再听这首歌。
今夜,
我重拾勇气,
听这首歌,
原来它是如此让我心痛。
原来这首歌已经不存在在我电话里了,
多久了。

终于看开爱回不来,
我比任何人都懂,
请让我在今夜,
不一切变成泪水,
流过就算了。

如果他总为别人撑伞,
你总非为他等在雨中。。。

EMO?
很多人都这么说我,
习惯了,真的习惯了。

忍了好久的泪水,
有谁懂?

我可以用文字表达我的感受,
可是我不曾在你们面前绷着脸,
我总是笑着说,我很好,
我只不过是压抑了那么久。

哭过就好了,
明天我会忘了今夜的我是怎么过的。。。

可是今夜的我,
比平时脆弱了那么多。
第几个一百天?
要忘记一个深爱的人就像要我记起没见过得人一样难。。。

为什么?
为什么?

我心情很差,
别惹我。
请保持沉默,
我不想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