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 I feel GOOD ♥

I feel so good today without any reason =)
今天的我莫名的觉得好。

原来快乐就是如此简单。
今天,
都不是我的生日,
没有人给我礼物,
没有人给我现钱,
没有人说他爱我,
没有人说想念我,
没有人说喜欢我,
也没有人称赞我,
我只是觉得很好。
当我不去问快乐是什么的时候,
原来快乐就只在我身边。

当然,我也很怀疑这份快乐,
也很担心这份快乐是否长久?
很多时候,快乐后总是那么悲伤。
可是这是控制不了的。
不管了,只希望好好捉住这时光。
因为,
或许下一秒它就不在了。


这件裤是妹妹在澳门买了送给我的。
昨夜我们心血来潮,
穿了黑衣,
穿了一样的款式裤,
戴了黑框眼镜,
把刘海夹上,
只差于她直发,我卷发而已。
星期六她就会变卷发咯,嘻嘻!
我好像没在外地买过什么送她,
因为我这段时间都没去游玩 =(
有机会旅行的话,
我也会买些一样的给我们,给姐和monna姐姐 =)
我要去旅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