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DELETED

我把某些人在面子书给删除了,
那是我不想再听到他们消息的人。
我挣扎了那么久,
终于,
今天把他们一一消除了 =)
我想,想要忘记一个人,
就是不要再听见他们的消息。

有些事,错过了真的无法重来。
I deserved a better one,
我这么说。
可是,是真的吗?
真的还有更好的吗?
我害怕再也没有了。
可是既然当初我做了选择,
现在的你也有更好的生活了,
那我需要对自己的决定负责人。
所以,我决定忘记,
忘记一个曾经伤害我的人,
忘记一个曾经深爱我的人。
最好的方法,
就是一一把你们删除。

从今以后,
每一天都会是快乐的一天。
我要为学业打拼,
时间很快过的,
很快就可以回家了。

今天你说的话,
我会记得。
因为或许,
那是我在还记得你时候的最后一句话。
一个星期,一个月,一年后,
或许我会忘了,
曾经有那么一个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