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最初的美好

除了累,不懂还有什么字可以形容我自己。
我没有打工,
也没有运动,
只是去上课,
可是就是累。

这几天的心情差到极点,
是友情把我推到谷底了。
最怀念依然是以往的日子,
那段在中学的日子,
虽然为考试烦恼,
可是依然活得快乐,
至少那份真心,
真的可以让我感觉到有你们真好。

今天,
朋友突然posted上了校园照,
觉得惊讶,
原来我们都一样怀念,

那曾经的课室,
有着我们的笑声;

那曾经的石椅,
下课时围在那边;

那曾经的草场,
害我们喘不过气;
那曾经的一切。。。
我们多么清楚知道,
它,
已经回不来了。

人总是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以前,
我们总是希望可以快点毕业,
离开那恶魔般的校园;
现在,
我们总是那么渴望时间倒流,
好让我们回到最美好的过去。

在form 4 and form 5的那两年里,
似乎没有为了友情而不开心。
因为我们总是习惯一般女生围在一起说说笑笑,
时间一天过得比一天快。
来到了这大城市,
领悟了什么是虚伪。
每个人带着自己的面具,
我好像还学不会对他人说‘不’。
有些人,总是在他需要你的时候才当你存在,
就算开口,
也像我们欠他似的,
在他不需要我的时候,
我其实是透明的。
有时候还怀疑自己是不是学会了’隐身术‘。
我还会为了这样的朋友而哭了,
不懂是心疼,
还是生了自己的气?
他有把我当朋友吗?
应该没有吧!

好久没有聚会了 =(
好像越来越难了,
大家都各自飞翔了。
回忆始终被保存得很好,
回不去,
抹不掉。

认识你们真好。
千言万语,
一切尽在不言中。
期待下次的聚会,
可不可以让它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