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闷热

为什么天气可以如此的热?
是不是真的快世界末日了?

闷热的天气,
哪都不想去,
只想呆在家。

不懂可以做些什么?
不懂可以找谁聊聊?

为什么懒虫总是那么喜欢找我?
我。。。真的懒到极点了。
我什么都不想做,
只想这样的发呆。

开什么玩笑,
发呆也是种乐趣。
想些有的没的,
还真的快疯了。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了,
快得可怕 ;(
人老了,
好像没什么力气玩了。
别那么快,
我不想做决定。

毕业了,我该往哪去?
该留在这?
还是回到那属于我的地方?
我两边都想要,可以吗?

我不是无情人,
相处了那么多年,
感情不是假的。
更何况我是个重感情的人。
如果有天我不在你们身边了,
你们会不会想起我?
嘻嘻!
别说我想得太早,
因为时间它相当无情,
一天比一天过得还要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