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深夜

好久没有在这样的一个深夜里开着电脑听着歌了。
夜太深,夜太静,我会怕,
因为它是如此空虚,就一股空虚涌上心头。
我不是不快乐,只是或许太空闲了吧,
总觉得很空。
没人心疼的黑夜,这是刚好听到的歌词,
是天在和我开玩笑吗?
没人心疼,呵呵!
那让我自己来疼我自己好了。

走出了,就别回头了。
我们五个里面,
我总算是最放不开的。
我的放不开是open minded =)
她们都比我放得开,
在适度下,这是她们的优点,
是我佩服的。
朋友总是一辈子的事,
合得来就想出多点,
合不来那不该勉强。

人生中总有许多人进进出出我们的世界里,
唯有真心的才会陪伴你到最后。
真心的朋友是当每个人都走出你的世界的时候,
他还是会留在你身旁。

不懂是不是身子老化了,
好像让自己睡个24个小时。。。
发现,有些事情,我以为我可以忍受,
毕竟忍了那么久,
可是还是错了。
有时候,忍耐度还真的跟我开了玩笑。
最近发现我越来越厌倦,
厌倦有些举止,有些话语。。。
想逃离一阵子,就一阵子好了。
会没事的。。。

从现在开始,要节省了。
听说今年的经济会很不好。
唉。。。能剩则剩吧!
最好可以让我找份part time 工,
反正在家闲着也是闲着。。。

还有,我要控制自己的饮食。。。
现在真的整个阿婶样啊我,哈哈!
加油吧!
从现在开始。。。。

又一个凌晨三点钟。。。
是时候休息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