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Exhausted

晴天霹雳的消息,
星期一有midterm test咧!
这几天都好累,
每天陪妈咪走街,嘻嘻!
不过明天她要回了,
又要过着呆在家的日子了。

虽然现在的我过得很好,
可是我也开始对某些事有些彷徨。
呵呵。
此事,似乎和我想要的差太远了,
所以,我决定就此算了。
人嘛!要学会释怀。
今天,就最后一次。

世界上不管什么事情都好,
最难过的那关是自己。
只要过得了自己这一关,
还有什么事解决不了的?

前天,有个人问我,
有没有男友?是不是在等他?
哈哈哈哈哈!
这道问题,很好笑。
我把它转告冰来,
他的反应却比我还大!
他的反应是:哈哈哈哈!你可不可以叫他不要perasan。
我们两个就一起哈哈大笑起来 =='''
其实我也觉得很可笑,
过了就算了,怎么还提起?
这个人,早就不在我心里了。

对了,31号会和冰来上云顶,hohoho !
还蛮期待的。 =)

不管什么事,
哭过就好了,
伤痛会好的。

曾经我以为我活不下去了,
我以为我的人生不再有色彩。。。
现在,似乎不是那样的。
不管我可以快乐多久,
我只想珍惜我快乐的每一分一秒。

我可以不爱了,
你却说舍不得。

如果真的这样,
那我们都没错,
只是时间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