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请别问[为什么]

请不要碰击我心里的那道伤口,
请不要掀起我心里的那一片浪,
所以,
请不要问我为什么。

什么是友情?
好久都没有再问的一道问题了。
今天,它情不自禁的浮现在我脑海中。
这道问题看了似乎简单,
却没人能给我答案。
就算有人给得到我答案,
那我是否会赞成他/她的说法呢?
所以,
你也不需回答我。
只能说,
有些人或许和我们没有朋友之间的那份默契,
这份友谊是多么难维持下去。
别伤心,这是成长的一个过程。
曾经以为是很好的朋友,
或许那只是当时的幻觉。
别傻了,一点都不值得。

事情一直以来都毫无绝对。
如果有天我说,
我绝对是好女生,
那请你往我脸上掴一巴吧!
我不会怪你的。

为什么人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会变得那么懦弱?
我想我是个适合早睡的人,
因为这样,
我就不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变得那么懦弱了。
人都是那么犯贱,
当我想睡的时候,
我却也无法入眠。。。

不要再告诉我为什么,
因为我不会再问。
你的一切,
我已经不再留恋。
不管我曾经多么需要你亲吻我的脸,
不管我曾经多么需要你诚恳的拥抱,
不管我曾经多么需要你抚摸我的头,
然而,
现在的我已不再需要了。

不需要再问关于我的一切,
因为在1/1/2010 12.00a.m.,
一切已与你无关,
不需要知道我到底怎么想,
因为那对你不重要了。
知道那么多又怎么样?

像阿小说的,
宁可空白了手等候一次的真心拥抱。

所以,
我也宁可这样的等待。
至少,
心中不会再多一道伤口。

忘了吧!
继续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