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Happy New Year

终于回到了吉隆坡,等了好久 =)
一天就这样过了,再次开始一个人自由自在的生活,
夜深了,我还想起谁呢?
原来我想起我自己,是的,我自己。
经过那一切,心彻底冷了。
我们认识很久了,
对于一个认识那么久却还不懂我的朋友,
我感到难过,
人,或许都那么疏忽,
那我说得好听点吧!
我们不是不懂彼此,
只是,
我把我们之间的友情夸大了,
我以为你可以很懂我,
可是你却一点都不。
这份友情就随它吧!
没有能力去维持,
没有勇气去放弃,
没有快乐的理由,
没有意义的存在,
所以,
你说它是一段怎么样的友情呢?

有难的时候,真的看得见谁还留在身边。
我的姐妹们,谢谢你们。
我最不快乐的时候,你们一直都陪着我,
就算只是保持沉默,
我却也一点都不孤单。
友情和爱情一样,
一巴掌怎么拍都拍不响,
对于有些人与事,
我已经彻底失望。

新的一年,我告诉自己,新的生活。
那段友情已经没有任何失望,就让它顺其自然吧。
或许让我们冷漠一段时间后反而会更好,
反正我们现在也没有因为没有了谁而活不下去,
我们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我那么自私,
你岂不也一样?
现在的我过得很好,你呢?
我已不再爱你了,因为心死了。
我已经不能继续爱下去,
爱一个伤害我深如海的人,
爱一个根本不懂我的人,
爱一个说出种种话来伤害我的人。。。
那一段时间,当作我们的感情是假的吧!
我们的相处也是假的。

现在的生活,请让我一直维持下去。。。
我可以选择不爱了,那是否可以快乐点?
我讨厌那里,不再是快乐之地了。。。
让我在这里种下快乐种子吧!

新的一年,我们都要活得更好。
身边的人与事都变了,
只要自己不变就好。
好好珍惜对你好的人,
忘掉伤害你的人吧!

Happy New Year & all the bes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