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挥别过往

从北海回来了。
匆匆忙忙的回到北海,
再匆匆忙忙的回到这。
距离上次回家只有两个星期,
不过心情却相差好远。
这趟回家之旅快乐得多了,
轻轻松松就这样过了。

我快乐得多,是因为我放开了好多。
因为一个人,让我那么不快乐。
我曾经因为他的一句话,
心有多痛,
我曾经记得他对我说过的每一句话,
我曾经是多么想知道他过得还好吗,
我曾经劝他要改过,
他曾经是我多么在乎的一个人,
可是现在,
一切再也不一样。
因为,我放开了。
他对我来说不再是怎么一回事。
很多时候,我们会不开心是因为太在乎了,
在乎一个对的人,你会很幸福;
在乎一个错的人,痛苦是自己。

我对所有人都不会高傲,
除了你,
因为我实在太失望了。

我现在过得很好。
希望我身边的人都和我一样,开开心心。
新年要到了,
又是时候回家了。=)
这一趟,我也要快快乐乐的。

今夜再回想,
我曾经很在乎的几个人,
曾经令我心动的几个人,
曾经令我心痛的几个人,
曾经令我紧张的几个人,
那几个人,
都一一退出我的记忆框了。。。

我很好,
那你呢?

不需回答我,
因为。。。

它不再重要了。

从今以后,
你走你的,
我走我的,
不管多远,
我都不会问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