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Especially to my dear.

既然在你们部落不懂怎么留言,
那在这里对你们说些话好了。

看见了榕写下的心情,
顿时湿了眼角。
这是与我无关的一件事,
但却是我关心的一件事,
只因为,
她是我知己。
而他,也是我的朋友。

我们五个里面,你和我是最放不开的,
庆幸,你比我好一点点。
我们会为了一段情顾虑很多,
妃昨夜才和我说过,
我们里面,我是顾虑最多的。。。
我不否认。。
但这是我们的优点,也是缺点,不是吗?

此刻,你的心情比任何人都难受。
我想,你其实也不晓得自己要的是什么?
你很矛盾,不晓得该往哪走。。。
我说你比任何人难受是因为,
你让自己当个狠心的人,
让自己当伤害人的那一个,
其实你心里比任何一个人都痛,
不是吗?
不管你怎么做,
我们都只要你快乐。
我知道为了这段情,
你担心了好多,
也有许多需要顾虑的。。。
或许别人无法了解,甚至他。。。
你曾告诉我,是你的错,你觉得内疚。
我一直把你说的话藏在心里,
不告诉任何人,
因为我想你不想让人知道,包括他。
今天,既然这样了,让我出卖你一次。。。
其实这没有说是谁的错,
感情这回事嘛!
只是或许时间错了。。。
别内疚了,相信他了解的。
记得当你告诉我这回事的时候,
我问你的第一句话是:那你对他有感觉吗?
你也很老实的回答:有。
我就是喜欢你对我一直都那么老实。。。
很多时候我都说,
感情是两个人的事,
只要两方快乐,
那何必在意流言蜚语?
若是两个人在一起有压力,
那段情就无意义了。。。
我不是没经历过,
你也懂我曾经是站在一对情侣之间的那个人,
那时候的我比任何人还贱,
那时候的我虽然自我安慰,别理任何人。
可是到最后,我还是输了,我选择离开,
因为我无法过得了自己那关。
所以,说往往比做来得难。。。
新的一年,我说了,新的生活。
现在的我开心多了,你呢?
怎么还那么辛苦。。。
在爱情里,最遗憾的是,
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
或许你们都在错的时间遇见了,
像你说的,如果是你的,那你们还会在一起的。
不管你的决定是什么,
要记得,
说放就要放,
别让自己后悔了,
对你们来说会公平些。
不过,生活若没有了遗憾,
它也就不精彩了。。。
或许我们必须有再多次的错过,
才能和真正心爱的人在一起吧!
那一天或许很近又或许很远,
它始终会到的。。。

没有人会怂恿你留下或离开,
如果真的作了决定,就要放下一切,
是时候为未来打算了。。。
我们的青春都不多。。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