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爱情 = 罪?

如果迷惑在爱情里是种罪,
那为何我们都选择犯罪?
如果可以,相信我们都不愿选择。
世界上始终没有如果,
如果。。。
如果。。。
还是别想了,活在现实吧!
至少没那么虚假。

很多时候,我们明明知道了,
可是为什么还把脚踩下去?
让自己无法自拔,越陷越深,
爱情让我们变得犯贱。

如果每件事情我都可以说得白,
那么我觉得我做了件好事,
因为我可以让你走出困境。
可是我无能为力,
因为事情不能说得太白,
需要留些余地,
相信你明白的。
别伤心了,
要继续向前走。。。
结婚以前,
一切都不会太迟。

[你还年轻,慢慢来,这些事情不需要急]
妈咪时常和我说的一句话,
我还年轻?
是的,我还年轻。
我都还年轻了,你呢?
现在的我,不再渴求爱情。
就顺其自然吧!
反正我现在过得很好,
自由得来也那么自在 =)
唯一想做的是,找份工。
我实在空闲得很。。。
有谁要请我吗?

明天回家了。
好突然。。。
因为有些事情要做,
迟些才公布吧!

星期六载了妹妹上来,
短短的几天,
我们一起做了不错多事情。
当然包括走街,唱K和拍大头贴。
嘻嘻!都过得很开心,
只是钱包破洞了。。。

让照片说话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