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 5K1 '07 ♥

21/12/09 It's our gathering again !! Woohoo...
我们都‘穿桥越海’到槟城Gurney@Red Island相聚。
原定在中午12点开始的聚会,
却在一点多两天才开始。
结果,最迟的尽是安排此聚会的人 =='''
他们四点多才到,那时的我们已经把目的地换到Gurney Plaza了。
一走进Red Island,第一句话就是,这里容纳得下我们的声音吗?
众所周知,不管我们去到哪里,都会被列入黑名单,
因为我们的声音实在太可怕了,哈哈!
登登登!今天有两位朋友带了男友参加我们的聚会。
哇!有惊喜到。
我们几位单身的笑着说:几时才轮到我们啊?
每次带男女朋友来的都会被审问,
他们说,越迟带来的就会被问越多,可怕咧他们的问题。
不行了,下去的聚会我要找个临时演员了,哈哈!
陈欣兰!等着瞧。。。
我们都期待你的,哈哈哈!魔鬼笑。
大家都说我‘肚子饿’了,
其实也不是对每个人都饿啦,哈哈!
我可是挑食的哦,开什么玩笑啊你们!
我们什么形象都没有了,
唯能找可以接受我们这班恶魔般的女生们,哈哈哈!
在Secret Recipe说说笑笑后就到SQ,Hsuan,EE & Ting他们的宿舍见他们,
整间家都满了咧,几热闹下。
过后大家都累了,就Sayonara =(
虽然还想继续聊,不过时间不允许了。
回到北海,剩下May,Lan,Poh,Meicy & I 去吃Tomyam.
终于有机会一起吃了,哈哈!
无形中还聊了些话题,
别小看我,
我可是很古板的 ==
其实像我这样也不太好,
没有情趣,哈哈哈!

我走了,泪干了,放手了。。。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着,
要怎么停呢?

今天开始,我要活得更好。
不会再说想你,不会再联络你,
我要为自己而活。。。
活下去,快乐就在转角处。
上帝啊!
快开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