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笑容,它累了。

我什么都放不下,
我什么都不想看,
我什么都不想听。
如果我说我什么都不想,
那我什么都不想听与我什么都不想看里头,
已经有了两个【想】。

热热闹闹的圣诞过了,
要是你问我今年的圣诞快乐吗?
我会笑着说:一点都不。
今年的我带着心痛的感觉渡过这一天,
我宁愿你不来好了。
我什么都不想看见,
宁愿在这么一天你没出现。
人生总有起伏,既然今年过得那么不愉快,
那明年肯定会比今年好。
祝福我。

圣诞过了,就是迎接新的一年的时候了。
今年就不许愿吧!
好让自己不失望。
新的一年里,一切重新洗牌。
我要活得更好。

今年是伤痕累累的一年,
学到了好多,
得到了好多,
失去了好多。
人生嘛!都是这样。

冬天过了,春天还会远吗?

北海不再是我的快乐之地。
突然,好想回去吉隆坡。
我想,我渐渐不再喜欢这里,
这里的人与事,改变了,
让我很讨厌。

人,为何那么善变?
善变得可怕。
善变是人类无法抵挡的懦弱。
如果觉得我变了,
告诉我吧!
我是变了,又怎样?
起码我变得让自己更坚强,更勇敢。
每个人都懦弱,只是不说出口,
我也只不过如此。

别笑了,因为笑容它累了。。。
所以,如果你发现我不再以笑容面对你,
抱歉,因为笑容告诉我,它累了。。。

狠心,可以让我更好。
我想着你也再也没用,
你当我是什么?
走吧!要走的就走,
没人会挽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