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Goodbye 2009 =(

光阴似箭,我们已经走进了这年头的最后一个月。
短短的三十一天,
或许一切都不会有所改变,
又或许会有些惊喜,
我们都不晓得,
直到这个月的最后一天,最后一秒。
这一个月里,会不会有惊喜已经不再重要,
重要的是,
在新的一年里,
我要活的更好 =)
希望我的家人与朋友也一样。

有人问,圣诞节怎么过?
嗯。。。
我自己也不晓得,
只是觉得,
只要跟自己爱的人在一起,
才是最幸福的事。
不过看来这都离我好远。

是时候回想在这一年里发生的事情了。
有酸甜苦辣,看来这一年的我过得不白费。
这一年里,我学会独立好多,
当然也算是伤痕累累的一年。
不过都过去了,
每一次伤害是让我变得更坚强的机会,
所以我并不埋怨,
因为它,才有今天的我。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有情人的朋友们要好好珍惜哦,
毕竟要爱上同时也爱我们的人是件很难的事。

有位亲爱的告诉我,
这一年里,
她被爱情伤得累累了。
我也只不过如此。
感情总是如此复杂,
我们会伤害别人,
相同的,
别人也会伤害我们。
感情事没有谁对谁错,
只是有的时候不晓得珍惜,
失去了才后悔,
人,不都是这样的吗?
又或许我们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

如果还有机会,
让我们再次好好爱一场吧!
好好的谈一场恋爱 =p
我说的是如果。。。
如果也只不过是如果,
因为世界上根本没有如果这回事。。。
事实已是事实,
只是分手两年后我还是想着你。

Goodbye 2009, welcome 2010..
All the best to my beloved friends,
keep in touch ^^

Take care all my dearsss,darlingss and babess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